THE EXPERT OF HUMIDIFICATION
& FILTRATION
產品介紹
高流量治療系統
統呼吸器使用插管、面罩等侵入式治療造成病患的不適,生活品質低劣。GGM研發Humidoflo®經鼻高流量氧氣治療系統,使用大孔徑鼻管通氣,可減少對面罩通氣(45%)及插管通氣(9%)的使用。 Humidoflo®經鼻高流量氧氣治療系統經由GGM專利設計的大孔徑鼻導管,提供每分鐘最高50公升、37℃及相對溼度100%的氣體通氣,舒適、美觀且方便配戴。
了解更多
人工鼻細菌過濾器
· 生理狀態下,我們的上呼吸道系統會將吸入的氣體加溫、加濕,避免上呼吸道過於乾燥。這其中最大的功臣莫過於鼻子。乾燥的後果,輕則是分泌物變成“風乾”產物,不易排出(成了新疆大葡萄乾兒)。重的則是會造成痰堵,甚至是黏膜損傷。 · 在手術室中,患者使用呼吸機進行輔助呼吸時,乾燥且溫度較低的醫學氣體(medical air)是很不生理的,我們有兩種方法來改善它 主動加溫加濕:例如ICU呼吸機配套的主動加溫加濕裝置,有點...
了解更多
呼吸器用加濕器
VH- 2100 是專為呼吸器或正壓系統設計,用於病患呼吸的氣體的增濕與加熱器材;此類器材一般形式包含串接、氣體、加熱、和預填的增濕器。 VH- 2100 具 9 刻度溫度控制及過熱保護開關裝置。 請勿使用在易燃性的麻醉藥物上,但這不包含純氧或使用前先與氣體製造商確認麻醉 劑的降解作用不會發生;除此之外,加濕器無使用上的相關禁忌。
了解更多